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张信哲自曝与伍思凯“不和”:看姓伍的就不顺眼

字号: 2015-07-10 08:49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电子时报”消息,近日,张信哲在节目录制现场,自曝与伍思凯不和,更直言“姓伍的是我的敌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张信哲在节目录制现场,自曝与伍思凯“不和”,更直言“姓伍的是我的敌人”。

张信哲在节目上除了演唱多首经典代表作,还与现场来宾大聊音乐背后的故事。在分享私房歌单时,他提到了伍思凯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忍不住抱怨,“姓伍的是我的敌人,我看姓伍的就不顺眼”。

自曝与伍思凯“不和”的张信哲,随即解释称,当时唱片公司喜欢帮歌手塑造假想敌,当时他与伍思凯、张雨生就是假想敌,“所以我们看彼此都不顺眼”。

一番爆料后,主持人也透露,伍思凯曾经说自己之所以没有特别火,全怪张信哲把他压下去了。张信哲开始得意起来,搞笑说不能怪伍思凯,“因为姓张的都很会唱歌,像是张惠妹、张学友,所以你们姓伍的弹钢琴就好”,调笑中也看出二人好交情。

Tags:伍思凯 张信哲 姓伍 自曝 顺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