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3.15曝光 正文

浙江高朗卫浴等多批次水嘴产品 超两成不合格

字号: 2015-07-09 10:04

核心提示:浙江多批次水嘴不合格 行业快讯 新京报讯(记者冯静)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全省水嘴产品监督抽查结果,19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1.1%。其中,浙江高朗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盆水嘴、浦江乐门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盆龙

浙江多批次水嘴不合格

行业快讯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全省水嘴产品监督抽查结果,19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1.1%。其中,浙江高朗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盆水嘴、浦江乐门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盆龙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材料卫生要求”不合格,余姚市智力洁具厂生产的、型号为2018、生产批号为2015.1的洗衣机水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通规不通)”不合格、浙江瑞格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Z001、生产批次为2014.11的洗衣机水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流量”不合格。

Tags:水嘴 卫浴 高朗 批次 浙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