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无忧我房融资500万美元 三大主力产品玩转房产众筹

字号: 2015-07-09 10:0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7月9日电昨天下午,无忧我房在北京当代MOMΛ蔓兰酒店举办A轮融资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悉,作为中国首家全流程房地产众筹平台,无忧我房本次融资金额为500万美元,由光速安振领投,途家与当代置业跟投。发布会现场,无忧我房CEO李熠指出,传统众筹模式的缺点在于当项目的产品、户型全都确定后,才面向市场,与购房者缺少深入的交互,最后让众筹沦为营销噱头。

中新网7月9日电 昨天下午,无忧我房在北京当代MOMΛ蔓兰酒店举办A轮融资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悉,作为中国首家全流程房地产众筹平台,无忧我房本次融资金额为500万美元,由光速安振领投,途家与当代置业跟投。

发布会现场,无忧我房CEO李熠指出,传统众筹模式的缺点在于当项目的产品、户型全都确定后,才面向市场,与购房者缺少深入的交互,最后让众筹沦为营销噱头。本次发布会,无忧我房发布了三大主力产品,分别为无忧众筹、无忧定制和无忧知客。

7月8日,无忧我房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金额为500万美元,由光速安振领投,途家与当代置业跟投。

无忧众筹(WeFund): 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开发商在拿地后即发行房地产众筹产品,使开发商从间接融资转为机构领投+众筹跟投的融资模式,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并实现提前蓄客。

无忧定制(WePlay): 房地产C2B交互平台,通过移动互联、3D、VR虚拟现实等技术,在项目没有实体体验区/样板间的情况下,快速且低投入地实现项目展示和销售蓄客。

无忧知客(WeKnow): 房地产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基于移动/PC/VR/线下等跨平台的客户行为数据,通过CWA用户意愿度模型,CPA用户购买力模型及CLA用户忠诚度模型帮助开发商更加精准地实现客户分级管理。

谈及此次战略投资,投资方代表光速安振副总裁王京表示,房产众筹是个巨大的市场,而无忧我房团队在战略规划、风险控制等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能力,尤其是勇于变革的意识,这正是吸引资金注入的最大原因。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分享创业心经的同时,也表示房地产的创业创新机会很多,尤其是房地产众筹虽然刚刚起步,但未来前景广阔,而无忧我房能在市场尚未明朗的大环境下,不断创新产品思路,成功发售多期项目,也是吸引投资方注资很重要的一点。

发布会现场,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当代仍将坚持做绿色建筑。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第一期发布众筹项目以后,无忧我房一共发行了六期产品,募集资金超过5000万,新发售和拟发行众筹项目近40个。目前,无忧我房发行的首期众筹项目COCO MOMΛ项目即将完成清算。本次的A轮融资仅仅是一个新起点的预告,李熠表示,今年无忧我房将继续引领房产开发及销售的革命,加快全国布局的步伐,传统房产市场需要进化,众筹的浪潮已至,唯有不断变革才能位于市场不败之地。

值得关注的是,无忧我房是当代置业内部创业项目。为此,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认为,转型是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大势所趋,现在房地产开发公司已经逐步转型为房地产运营公司,有很多的业务节点其实可以独立成一个公司来运作。所以当代把上下游的项目,包括社区服务的业务变成独立运营的公司,是具备物理条件的。截止现在,当代集团已经成功孵化了包括无忧我房在内近10家创业公司。

然而,当代置业不断尝试孵化创业平台,是不是以后就不做地产了?面对质疑,张鹏做出了澄清,表示当代会坚持做绿色建筑。“因为,对于绿色建筑当代精于此道,是以此为生的差异化竞争力。虽然当代还不够大,但是我想已经开始了不以个头大小论的年代。所以去年开始不断思考过去的差异化竞争力,绿色建筑的基础上到底还要做哪些事情,‘绿’这条路当代要走到底。”(中新网房产频道)

Tags:众筹 融资 当代 产品 房地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