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潮男为穿“潮衣” 花万元“甩肉”

字号: 2015-07-09 10:01

核心提示:为了一件漂亮衣服决心减肥,如果你以为女人才会这样那就OUT了。日前,家住武昌的200斤胖小伙刘杰(化名)豪掷近15000元在一家健身房办了张私教卡,而如此大手笔“甩肉”只是为了穿上他心仪已久的一件“潮牌”运动服。昨天,在武商广场6楼运动潮品馆“安德玛”专柜,30岁的刘杰一连试了四件T恤。“虽然减了8斤,可穿上还是像‘米其林’,腰上的‘救生圈’都能夹硬币了。”已经减肥两个月的刘杰自嘲。

为了一件漂亮衣服决心减肥,如果你以为女人才会这样那就OUT了。日前,家住武昌的200斤胖小伙刘杰(化名)豪掷近15000元在一家健身房办了张私教卡,而如此大手笔“甩肉”只是为了穿上他心仪已久的一件“潮牌”运动服。

昨天,在武商广场6楼运动潮品馆“安德玛”专柜,30岁的刘杰一连试了四件T恤。“虽然减了8斤,可穿上还是像‘米其林’,腰上的‘救生圈’都能夹硬币了。”已经减肥两个月的刘杰自嘲。两个月前,身高180cm的他有200斤,平时的衣服以运动潮风为主,是个潮男。逛街时他发现武广新进了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安德玛”。遗憾的是,“安德玛”的衣服多是紧身型,就连最大号刘杰都穿不了。

“这牌子的衣服设计独特、颜色鲜艳,很拉风。”刘杰是做服装销售的,他告诉武汉晚报记者,《速度与激情7》中的男主角就是穿这个牌子出场的。刘杰很喜欢这部电影,当天他就下了决心,为了穿上“安德玛”,一定要减肥成功。

刘杰说,他之前其实也尝试过减肥,跑步、减肥药、节食都试过,均因无法坚持而以失败告终。“减肥是个技术活,自己瞎折腾没用。”刘杰见这两年健身房很火,他便花了14400元办了张私教卡,专门请了私教为自己制定减肥计划。每小时180元钱,80节课,前40节减肥“甩肉”,后40节健身增肌,算下来平均每分钟3块钱。

为何这次减肥要这么“拼”?刘杰解释道,胖子之所以是胖子,首先就是因为缺乏自制力,如果有教练监督带着练,就不会偷懒。另外,光“甩肉”不行,还得好看,尤其是想要穿上“安德玛”,仅仅苗条是不够的,还得有胸肌、腹肌、背肌等肌群才能穿出“型”。而“甩肉”、“增肌”都得在教练指导下进行动作才标准。所以他一口气订了两个课程:减肥和健身。

刘杰的目标是减到175斤,他每周去健身房3次,两个月下来已经减掉了8斤。教练告诉他坚持半年,将80节课时上完,平时饮食上再适当控制,应该就能“秀”好身材了。

“武汉人追‘潮’是蛮拼的!”武广运动潮品馆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武广已有数百个潮牌,相较5年前翻了10倍。始祖鸟、可可尼等进驻超过一年的品牌同比增长20%以上;去年下半年引进的潮牌BOYLONDON营业才四天秋冬新款就全部卖完;今年刚进驻的安德玛、猛犸象、MIFFY、PUCCA等潮牌经常断货。而且由于大部分潮牌服装对身材都有要求,像刘杰这样的80后、90后消费者非常多,10个有8个试完衣服不满意就急着办健身卡了。“这是好事,坚持健身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报讯(记者王恺凝 通讯员汪媛)

Tags:潮衣 男为 刘杰 减肥 安德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