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王菲女儿窦靖童英国录专辑 预计秋天发行

字号: 2015-07-08 08:54

核心提示:窦靖童现已在英国进行专辑录制,预计将于秋天发行。

窦靖童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窦靖童英国录专辑预计秋天发行

今年以来,王菲有望回归歌坛出新专辑的消息在坊间一传再传,但始终没有落实,可是昨日传出与“天后出新专辑”同样重磅级的消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要出专辑啦!窦靖童现已在英国进行专辑录制,预计将于秋天发行。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不仅自己热爱音乐,在国外专门学习音乐专业,此前在网上陆续发布的《Blue Flamingo》《With U》等原创歌曲也获得了极大反响,不少乐迷惊讶于这个小小年纪的女孩儿居然才华横溢,唱作俱佳,简直妥妥儿遗传了她老妈和老爸(窦唯)的“音乐基因”。事实上,窦靖童现如今的经济事务由陈家瑛负责打理。据悉,窦靖童确定要出专辑,现已在英国进行录制,之后,会说日语的小窦还将辗转日本进行与专辑相关的“神秘合作”!据了解,窦靖童首张专辑主打原创,十分国际化,有音乐圈大拿掌舵专辑录制,顺利的话,将于今秋发行。

Tags:窦靖童 王菲 专辑 英国 秋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