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传奇歌手狄昂走过一生 称因惠特尼母女看淡死亡

字号: 2015-07-08 08:54

核心提示:据英国《镜报》6月15日报道,美国74岁的传奇女歌手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经历了表妹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与其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

据英国《镜报》6月15日报道,美国74岁的传奇女歌手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经历了表妹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与其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悲剧的双重打击,她坦言不惧怕死亡。她曾荣获5座格莱美奖,也是第一个同时拿下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与最佳R&B歌手的黑人女歌手,她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54年。

她一生经历起起伏伏,多次经历失去亲人的痛苦,她坦言:“走在我前面的人带走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表妹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一部分是天意,一部分是她自己的选择,不管怎么样她得到了解脱。我不惧怕死亡,我想得更多的是我的生活。”

据悉,芭比·克里斯蒂娜或将从 医院转回母亲集中,平静等待离世,狄昂说:“我人生中最高兴的时刻就是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其他的时刻都是一模一样的,我觉得在音乐道路上,我已经走得够久了,刚开始打算奋斗10年,后来变成了20年、30年……从没想过会走这么久。”

她走过一生浮浮沉沉,将生死已看淡,心态十分豁达。(实习编译:李佳秀 审稿:张雪)

Tags:狄昂 惠特 歌手 传奇 母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