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罗志祥戴长假发模仿蔡依林 自称是其姐姐

字号: 2015-07-06 09: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罗志祥微博截图中新网5月26日电近日,蔡依林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男朋友锦荣及多位圈内好友纷纷现身观赏。今日下午,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模仿蔡依林的造型,并留言“妹妹的演唱会精彩又好看!做姐姐的一定到现场挺你的!爱你。”照片中,罗志祥戴着齐刘海假发,且长发披肩,身上则戴着多条项链,此外,罗志祥更将手放在头上与颈部模仿蔡依林经典姿势,十分相似。

罗志祥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26日电 近日,蔡依林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男朋友锦荣及多位圈内好友纷纷现身观赏。今日下午,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模仿蔡依林的造型,并留言“妹妹的演唱会精彩又好看!做姐姐的一定到现场挺你的!爱你。”

照片中,罗志祥戴着齐刘海假发,且长发披肩,身上则戴着多条项链,此外,罗志祥更将手放在头上与颈部模仿蔡依林经典姿势,十分相似。

Tags:罗志祥 蔡依林 姐姐 假发 模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