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凯撒旅游子品牌“滑遍天下”成立 助3亿国人上冰雪

字号: 2015-07-01 09:5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来宾共同破冰为滑遍天下揭幕凯撒旅游、瑞士国家旅游局及万龙滑雪场签约现场中新网7月1日电6月30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滑雪旅游市场并推出子品牌“滑遍天下”。凯撒旅游将通过“滑遍天下”为游客提供包含交通、住宿、雪场服务、专业滑雪教练、导滑人员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让国内滑雪爱好者的出境滑雪之旅变将得简单、安全、顺畅。

来宾共同破冰为滑遍天下揭幕

凯撒旅游、瑞士国家旅游局及万龙滑雪场签约现场

中新网7月1日电 6月30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滑雪旅游市场并推出子品牌“滑遍天下”。凯撒旅游将通过“滑遍天下”为游客提供包含交通、住宿、雪场服务、专业滑雪教练、导滑人员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让国内滑雪爱好者的出境滑雪之旅变将得简单、安全、顺畅。

据加拿大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中国,滑雪的人数从1996年的1万人增长到2010年的500万人。目前,中国滑雪人口则超过1000万人。在这巨大的潜在消费人群中,有80%的滑雪人口为初级滑雪者,这就意味着他们在境外滑雪旅游的过程中不仅仅需要最基础的机票酒店门票等服务,更加需要专业的滑雪指导和全方位的滑雪配套服务。

目前,“滑遍天下”已推出覆盖五大洲的滑雪产品,目的地均为中国游客青睐的世界顶级滑雪胜地,如日本、新西兰、瑞士、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等。“滑遍天下”为客人提供的不仅是食住行的服务,而是集旅游与滑雪于一体的整合服务。“滑遍天下”在线路设计时,将雪场和雪道分级处理,为不同客人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滑雪之旅。此外专业的滑雪教练及专业周到的配套服务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有了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国际化的运营模式,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才会被更好地满足;只有当广大游客获得了更好地滑雪体验,才能激发出更多新的需求。中国滑雪运动已经迎来最好的时代,我们面临的将是一个具有无限想象力的空间。未来,凯撒旅游将致力于把“滑遍天下”打造成国内专业的滑雪旅游第一品牌。

在此次发布会上,凯撒旅游子品牌“滑遍天下”还与瑞士旅游局、万龙雪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瑞士拥有多个全球顶级雪场,是滑雪爱好者最钟爱的目的地之一,未来,瑞士国家旅游局将与 “滑遍天下”共同向中国游客推广瑞士少女峰(Jungfrau) 、采尔马特 (Zermatt) 、英格堡-铁力士山(Engelberg-Titlis) 、达沃斯(Davos) 、圣莫里茨(St.Moritz)雪场。此外,今年万龙雪场将与瑞士旅游局举办“瑞士滑雪嘉年华”活动,以期向中国游客普及滑雪运动,并将瑞士滑雪文化引入中国。

据瑞士旅游局提供的数据,目前中国活跃滑雪人口约500万至1000万人,2015年可增加一倍,其中有35%的人计划未来两年出国旅游,保守估计将会达到175万人出国滑雪。而受到北京及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影响,中国冰雪运动人口将达到3亿人。随着冬奥会的热潮和滑雪运动的不断普及,国人对出境滑雪的热情将逐渐提高, “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也不再是梦。(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滑雪 滑遍 凯撒 旅游子 天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