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王迅《极限挑战》中高空擦玻璃 治好恐高症

字号: 2015-06-30 13:5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上周日晚21:06,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的“极限兼职”比拼中,王迅成功挑战“高空蜘蛛侠”,在282米的高空完成50层楼的玻璃清理。

王迅挑战高空擦玻璃。 节目方供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 上周日晚21:06,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的“极限兼职”比拼中,王迅成功挑战“高空蜘蛛侠”,在282米的高空完成50层楼的玻璃清理。

王迅化身“高空蜘蛛侠”擦玻璃

挑战282米治好恐高症

第三期《极限挑战》中,极限成员得到的任务是每个人担任一项兼职来赚取收入,原本应该去幼儿园兼职的王迅,被孙红雷“坑”换了任务卡,“不幸”挑战了其中最艰难的任务——化身“空中蜘蛛侠”,他需要外挂在高达282米的苏州第一高楼外壁上,擦完50层楼的玻璃,这次游戏的“玩儿真的”程度超乎他的想象,以至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一向走淡定“囧萌”路线的王迅也忍不住“叫苦连天”。

这是目前为止让王迅情绪最为崩溃的挑战,在执行“外挂蜘蛛人”任务的过程中,王迅不但要稳住情绪,还要同时与“三小时不能喝水不能吃饭也不能撒尿”的艰苦环境作斗争,除此以外,还要接受检查不合格后“返工”的残酷局面。这次“高空”挑战让王迅直呼“太不容易”,连“恐高症”也彻底治好了,虽然开始很恐惧,但是最后却十分兴奋。完成工作后,还直呼要给家人打电话,要分享这个喜讯。

随着《极限挑战》的播出,王迅“囧萌”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陆续播出的节目中,首次参与综艺真人秀的王迅个性十足,从若干部知名的喜剧电影为人所知的他,不但自带“呆萌”,还有让人好感度倍增的“实在感”,成为“小天使”和“实在哥哥”的代言人,是一位绝对的大“暖男”。不仅如此,还数次顺手解救队友,总是埋头努力,最后一招制胜,成为成功圈粉无数。

Tags:王迅 恐高症 挑战 极限 玻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