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皮尔斯决定跳出合同成自由身 或追随恩师赴洛城

字号: 2015-06-29 13:59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球员论坛》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球员论坛》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据《球员论坛》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透露,皮尔斯亲口告诉他们自己的这个决定。此后,皮尔斯在个人的推特上转发了《球员论坛》的推文,并确认了自己将跳出合同的消息。

此前有报道称,皮尔斯在今夏要么选择留在奇才,要么可能会加盟洛杉矶快船队。不久前,快船交易掉了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三号位的深度急需补充。如果最终加盟快船的话,皮尔斯将和昔日恩师多克·里弗斯再度合作。

另外,近日还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试图在今夏重组三巨头,除了将目标对准凯文·勒夫和罗宾·洛佩斯之外,丹尼·安吉还试图重新召回皮尔斯。

Tags:皮尔斯 洛城 合同 恩师 球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