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吉野家重视企业文化 “牛锅达人•匠心自荐”评选启动

字号: 2015-06-29 13: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6月29日电今日,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牛锅达人•匠心自荐”的发布会。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桂欣在会上宣布,旨在提高吉野家员工素质、完善吉野家员工培训体系的“牛锅达人•匠心自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今日,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apm购物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牛锅达人•匠心自荐”的发布会。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桂欣在会上宣布,旨在提高吉野家员工素质、完善吉野家员工培训体系的“牛锅达人•匠心自荐”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整个发布会现场以笃定之心、细致之心、荣誉之心三个“章回”贯穿始末,借此体现牛锅达人充沛饱满的职业精神,并倡导从业者们要以笃定、细致、荣誉之心对待每一个岗位,用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对待每位消费者。

身为老一代牛锅达人,合兴餐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桂欣在发布会上表示:吉野家一直以良心品质为本,务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食品,秉承匠心精神专注美味食物的制作。同时,集团非常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这次牛锅达人的评选活动,正是集团对员工持续培训的成果展示,希望借助系统性的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培养,一方面让吉野家的美味得以传承,另一方面为初入职场的新人,铺设一条个人发展的成就之道。

牛锅达人以笃定之心精研专业技能

在发布会现场,由牛锅达人代表率先示范转勺技能,美食达人、媒体代表及现场幸运观众踊跃参与进来,用心感受牛勺转动间蕴藏的真功夫。

吉野家的牛锅达人,对制作的每一碗高品质的牛肉饭,信心十足,他们用多年持之以恒练就的技艺,完美展现美食烹饪过程中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自己对岗位的热情,完美诠释了执着的匠心精神和新一代餐饮人的风采。

牛锅达人以细致之心研习精益求精

吉野家每一碗招牌牛肉饭的制作,都离不开牛锅达人精细周密的,以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技艺。在发布会现场的“细致之心”环节,不时出现生动有趣的场景,牛锅达人代表现场示范了“一勺准”的高超技能。

当牛锅达人挥动牛勺儿,精准的牛肉重量已经了然于心,配上香喷喷的米饭,一份饱含专注与热忱的牛肉饭盛于眼前。为真实感受牛锅达人“一勺准”的高超技能,现场的媒体人、美食达人代表以及场内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小小的称重技能,充分体现了牛锅达人台下苦练基本功的不易,以及牛锅达人对待细节的非凡把控功力。

牛锅达人以荣誉之心诠释职业价值

吉野家的牛锅岗位并不只是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个充满创意色彩的工作,且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轻松驾驭,这其中不仅需要有执着的耐力,还要有一颗追梦的心。

在吉野家系统性的员工培训体系里,牛锅岗位员工至少要通过一年时间的综合训练,才得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牛锅达人”,他们用心烹制每一碗牛肉饭,保持高品质的吉野家招牌牛肉饭的味道,以赢得消费者的满意为己任。

在“牛锅达人”看来,每一碗牛肉饭都是能呼吸的,都是有生命的,都能代表自己与消费者进行心灵互动,因此,用心烹饪,得到消费者认可,使他们充满无限荣誉感与自豪感。

在发布会最后,牛锅达人们邀请在场媒体人和三位美食达人一同体验招牌牛肉饭制作过程,现场炫出“12秒出锅”的高超技艺。他们对岗位的笃定和细致,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高度认同,感受到合兴餐饮集团的实力与活力。(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达人 牛锅 吉野 匠心 现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