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联想控股下周一香港上市

字号: 2015-06-28 14:41

核心提示:发行价42.98港元北京晨报讯(记者焦立坤)昨日,联想控股(3396.HK)公布在香港IPO的发行价,每股42.98港元,接近于此前确定的发行价区间上限。据此测算,联想控股此次募资约146亿港元。按照计划,联想控股将于6月29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据了解,联想控股在本次IPO中获得45.17倍的超额认购。

发行价42.98港元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日,联想控股(3396.HK)公布在香港IPO的发行价,每股42.98港元,接近于此前确定的发行价区间上限。据此测算,联想控股此次募资约146亿港元。

按照计划,联想控股将于6月29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据了解,联想控股在本次IPO中获得45.17倍的超额认购。在为该公司IPO护航的24家基石投资者中,除了中国人寿、中国再保险、中国建材、中国平安等诸多大型央企参与之外,还吸引了TCL、苏宁等民企大鳄和郑裕彤、郭炳湘等香港富豪的积极参与。这24家机构累计购买1.71亿股联想控股股票,约占发行总规模的48.54%。

联想控股招股书中显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增加投资的资本,继续投资具有高增长潜力的行业。

Tags:下周一 香港 控股 联想 发行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