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王迅《极限挑战》引网友称赞 被封“实在帝”

字号: 2015-06-27 16:0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日前,王迅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起网友称赞,有人就直言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综艺节目中,王迅将会成为“黑马”。

王迅参与《极限挑战》。 节目方供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日前,王迅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起网友称赞,有人就直言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综艺节目中,王迅将会成为“黑马”。

作为文工团编剧、导演出身的王迅多才多艺,而其影视剧中塑造的众多喜剧形象,更是让众多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央视《喜乐街》、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相继邀请王迅加盟,无疑也是看重王迅的“喜感”通吃南北观众。

常常带着标志性“囧萌”笑脸的王迅,是典型的“大智若愚”型,在《极限挑战》中他时常带着呆萌默默努力,在关键时刻“放大招”,给所有人一个“下马威”。王迅的呆萌和心无城府,也让他在节目中赢得了其他人的信任,不但被孙红雷和张艺兴纷纷点赞,还被网友封为“实在帝”。

Tags:王迅 挑战 极限 网友 实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