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金山毒霸因弹窗涉黄被责令整改 要求一周内整改

字号: 2015-06-27 15:56

核心提示:昨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因大量网民举报金山毒霸网络弹窗存在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信息,国家网信办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对金山软件负责人进行联合约谈,要求金山进行为期一周的整改。国家网信办在约谈中要求金山进行整改,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后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严肃查处,直至依法停止其网络弹窗信息服务,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昨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因大量网民举报金山毒霸网络弹窗存在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信息,国家网信办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对金山软件负责人进行联合约谈,要求金山进行为期一周的整改。

国家网信办在约谈中要求金山进行整改,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后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严肃查处,直至依法停止其网络弹窗信息服务,并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金山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针对网络弹窗问题切实整改,强化内部审核管理,严格依法开展服务。

据悉,此前因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迅雷弹窗服务遭网信办关停。

Tags:弹窗 金山 毒霸 整改 一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