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滴滴:新一轮融资规模超15亿美元

字号: 2015-06-27 15:56

核心提示:神州专车刚刚炮轰Uber赚足眼球,滴滴快的就宣布了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昨天,滴滴快的董事长兼CEO程维确认公司新一轮融资已获得超额认购,规模超15亿美元。“上周,我们宣布将面向全球投资者融资约15亿美元,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发展。在5天时间里,此轮融资就获得了超额认购,因此我们也计划增加融资规模。”昨天,程维在发给公司股东的一封信中透露。

神州专车刚刚炮轰Uber赚足眼球,滴滴快的就宣布了新一轮融资的消息。昨天,滴滴快的董事长兼CEO程维确认公司新一轮融资已获得超额认购,规模超15亿美元。

“上周,我们宣布将面向全球投资者融资约15亿美元,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发展。在5天时间里,此轮融资就获得了超额认购,因此我们也计划增加融资规模。”昨天,程维在发给公司股东的一封信中透露。

这封股东信中还显示,自五月份以来,滴滴快的的每日专车订单数从100万增长至300万,每周增长30%。在中国的专车达到80%的市场份额。此外,每日出租车出行次数达到300万次,占中国出租车召车市场99%的份额。程维预计,年底滴滴快的将达到年化总收入120亿美元。

2015年2月14日,滴滴、快的宣告战略合并,成为国内移动出行领域单一最大企业。终于不用以价格战“火拼”的两家,连续把资金砸到推广新兴业务上面。5月,滴滴快的宣布砸下10亿补贴快车;3月,双方也曾发起针对专车用户的“免起步价”优惠活动,总计投入达10亿元。

此轮融资之前,双方分别在半年前获得数亿美元“补血”。快的打车1月15日宣布完成融资,融资总额达6亿美元。由软银集团领投,阿里巴巴集团、老虎环球基金参与投资。2014年12月初,滴滴打车宣布获得超过7亿美元融资,由淡马锡、国际投资集团DST、腾讯主导投资。据悉,上述新一轮15亿美元的融资中,腾讯、阿里巴巴及现有主要财务投资人进行了大额增持。

之前,滴滴快的集团曾表示,在短期不会选择IPO。一方面没有融资需求,另外股东也不存在套现需求。

Tags:滴滴 融资 一轮 15亿美元 规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