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男子汉》告别坦克兵部队 欧豪哭成泪人

字号: 2015-06-26 12:3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今晚22:00,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上演坦克兵告别篇,挑战任务的难度进一步升级。

演练战地救治。 节目方供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晚22:00,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上演坦克兵告别篇,挑战任务的难度进一步升级。在最后的终极考核——坦克实弹射击中,男子汉们变身坦克兵,体验“陆战之王”的速度与激情。在本期节目中,有一位男子汉也将告别军营,离开并肩作战的“战友们”。

男子汉泥潭坦克大营救 刘昊然为宝强拼命

今晚的节目中,男子汉们将面临加入坦克兵团以来,最艰苦的挑战——营救深陷淤泥之中的坦克,男子汉们纷纷跳下泥潭,争分夺秒的营救这个庞然大物,袁弘的处女座个性再度爆发,跳进泥潭中的他颇为纠结溅在身上的泥点子,被教官狠狠的怼了一顿,而在上期节目中旧伤复发的刘昊然手腕一直没好,扛起圆木走的每一步都异常艰难,抗圆木的过程中,他突然重重地摔了下去,为了曾经许下要给宝强哥赢得战神勋章的诺言,他拼尽全力,大吼一声,用布满青筋的手臂举起沉重的圆木。

模拟坦克内伤员大营救 杜海涛遭郭晓东嫌弃

坦克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有潜在的危险也可能会受伤,因此今晚节目中,男子汉们还将进行坦克内受伤救治训练,杜海涛被教官“钦点”扮演伤员,和郭晓东、欧豪组成一队进行坦克内受伤救治练习。如此重量级的“无意识伤员”也让救治过程变得异常曲折,郭晓东和欧豪拼尽全力一点点向外拽杜海涛,而海涛多次大呼“磕到屁股”,画风“萌”到让人不忍直视。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成功“拽”出杜海涛后,韩教官感慨到“海涛要被你们耽误牺牲了”,同时也劝告海涛“该减肥了”。当被问及救海涛的感受时,郭晓东更是直言:“真的不想救他了,因为海涛太重了”。看来海涛的体重再次在这次的救护练习中被大家”吐槽”,也更加刺激了他朝着减肥20斤的目标而努力!

终极考核雷霆出击 张丰毅刘昊然“反目成仇”

坦克兵这一站,男子汉们将迎来惊险、刺激的终极挑战——坦克实弹射击!按照惯例,在男子汉们进行体验之前,先由战士们进行示范,坦克射击时的巨大声响和冲击力让大家颇为震惊。对于坦克射击,郭晓东是第一次见到,称“比自己想象的威猛”,更直言“想要亲手驾驶一次”。示范完毕,男子汉们终于如愿以偿登上严苛体验实弹射击,当炮弹穿透目标的刹那,杜海涛称自己“魂都被打飞了”,郭晓东也感慨“很爽很痛快很血性”,而最后轮到张丰毅刘昊然进行实弹射击时,两人争先恐后地想要先上坦克,平时关系不错的两位竟为此“反目”,争执不下时郭晓东在一旁和起了稀泥,劝刘昊然“你让着点老同志。”张丰毅也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仗着“年龄优势”称自己“打一次少一次”,最终得以率先坐上坦克。而刘昊然和张丰毅这对“父子档”的实弹射击对决结果究竟如何?今晚的《真正男子汉》,为你揭晓谜底。

男子汉告别坦克兵部队 欧豪情绪激动哭成泪人

今晚,男子汉们将要和坦克兵部队说再见,他们的身上还留有炮火的味道,浪漫感人的部队集体婚礼情景还历历在目,驾驶坦克驰骋沙场的激情还未消退,男子汉们就要和教官、战友们分别,大家都是眼含热泪依依不舍,而中途加入的欧豪也是情绪激动,哭成泪人,流露出对军营生活的恋恋不舍,接下来,男子汉们将开启侦察兵的全新体验,这也将是《真正男子汉》军营之旅的最后一站。“相聚离开都有时候”,男子汉们一次次在军营相聚,又一次次的和战友分别,相信不管对谁来说,这段军营体验之旅无疑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Tags:男子汉 欧豪 坦克 坦克兵 郭晓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