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男子没吃上烧烤 竟抢劫烧烤摊老板娘

字号: 2015-06-26 12:23

核心提示:金陵晚报讯(通讯员杨维斌记者徐宁)6月24日凌晨2点45分,南京新街口派出所巡逻民警赵祝兵在辖区街面展开夜间巡逻工作。“抢劫啊!”突然,一声女子呼喊打破了宁静。赵祝兵侧耳倾听,辨明声音方向后,迅速调转巡逻车循着呼喊声找去。来到网巾市与肚带营的交叉路口处,赵祝兵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指着旁边的小路大喊“抢劫了”,显然嫌疑人往小路逃窜。赵祝兵立即下车追进小路,隐约中看到前方有一个黑影在晃动。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徐宁)6月24日凌晨2点45分,南京新街口派出所巡逻民警赵祝兵在辖区街面展开夜间巡逻工作。“抢劫啊!”突然,一声女子呼喊打破了宁静。赵祝兵侧耳倾听,辨明声音方向后,迅速调转巡逻车循着呼喊声找去。来到网巾市与肚带营的交叉路口处,赵祝兵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指着旁边的小路大喊“抢劫了”,显然嫌疑人往小路逃窜。

赵祝兵立即下车追进小路,隐约中看到前方有一个黑影在晃动。赵祝兵奋力追赶,可跑出百来米后,到了一个小区门口,黑影却消失了。

“肯定是藏起来了”,赵祝兵环顾四周,在一个阴暗的角落发现似乎有人躲在里面。赵祝兵随即上前查看,果然一名男子气喘吁吁地蹲在角落里。将该男子带到被抢女子面前后,女子当即认出此人正是抢走她包的人。

女子告诉民警,她姓李,是在这一带做烧烤生意的。当晚她见没什么生意了,便准备收摊。就在收拾得差不多的时候,这名男子出现,他身上散发着酒气,说要吃烧烤。“我说收摊了,不做生意了。”李女士说,但对方却表示一定要吃,“我当时就没理他。”

没想到,男子突然掐住李女士脖子,然后拽断其背包的带子,将李女士的背包抢走。据李女士反映,背包里有当天的营业款800多元。

此时男子身上并没有李女士的背包,民警判断,应该是其在逃跑过程中给扔了。随后,民警连夜走访案发现场周边营业的夜宵店以及附近小区门卫,并在抓获现场找到了被嫌疑人扔在草丛中的被抢背包。

经查,嫌疑男子姓徐,今年26岁,安徽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他自称这次作案都是喝酒惹的祸。徐某前不久来宁,一直没找到工作,常常混迹于网吧之中。案发当天,他和朋友喝酒到深夜,突然想吃烧烤了,便跑到网巾市寻找烧烤摊。遇到李女士后,徐某要吃烧烤的请求被拒绝,借着酒劲,他发现李女士单身一人,便心生歹念,实施抢劫。

目前,徐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Tags:男子 赵祝兵 烧烤 女士 抢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