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3.15曝光 正文

爱马仕供应商被曝生宰鳄鱼:钉枪轰头 锯颈放血

字号: 2015-06-26 12: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爱马仕供应商被曝生宰鳄鱼:钉枪轰头锯颈放血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鳄鱼皮手袋是不少女士最爱,其中Hermes(爱马仕)手袋零售价可高达2.5万英镑(约30万港元),收藏版更动辄逾百万港元,而每制一个手袋平均需要3条鳄鱼的肚皮。有爱护

爱马仕供应商被曝生宰鳄鱼:钉枪轰头 锯颈放血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鳄鱼皮手袋是不少女士最爱,其中Hermes(爱马仕)手袋零售价可高达2.5万英镑(约30万港元),收藏版更动辄逾百万港元,而每制一个手袋平均需要3条鳄鱼的肚皮。有爱护动物组织暗中查探美国得州一间鳄鱼皮供应厂,发现鳄鱼生前被困在又脏又黑的坑洞,等到3岁左右,工人便会用螺丝钉枪在鳄鱼头上开枪,再用刀切开颈项以破坏动脉,有时工人更会用刀生宰鳄鱼,方法非常残忍。

善待动物组织(PETA)去年派卧底到Hermes位于得州的鳄鱼皮供应商Lone Star,暗中拍摄工厂内部情况,见到已届切割年龄的鳄鱼被拖到枱上,虽然牠苦苦挣扎想逃脱,但只能任人鱼肉。工人会在鳄鱼头上开枪,用锯切开颈部。当钉枪故障时,工厂经理要求工人改用刀切开活生生的鳄鱼,尝试扭断脊椎,再用铁枝插入脊柱内破坏大脑。有时工人一天会生宰500条有意识的鳄鱼。

手法残忍 工厂被举报违法

工人坦言鳄鱼全都是遭活活折磨死,牠们被处理后会移到冰箱放血数分钟,再送去脱皮,有时一些已奄奄一息的鳄鱼,会在同伴的尸体中慢慢爬行。经理以“表带”形容这些生鳄鱼,因牠们的皮通常用来制作Hermes表带。PETA已就事件去信得州政府,检举工厂对待鳄鱼的残忍手法违法。

除了得州工厂,片段亦显示Hermes的津巴布韦卡里巴鳄鱼供应商Padenga,有多达220条鳄鱼被杀前挤在同一个坑洞内。该工场是全球其中一个最大的尼罗鳄供应商,占全球名牌时装市场尼罗鳄供应量的85%,单在去年已杀了4.3万条鳄鱼。据指该公司拥有得州工场50%股权。(中新网生活频道)

Tags:鳄鱼 马仕 轰头 曝生 供应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