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智利16年后再进四强 乌拉圭球员教练齐齐被罚下

字号: 2015-06-26 12:17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智利在本届美洲杯1/4决赛中1比0绝杀卫冕冠军乌拉圭,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上午,智利在本届美洲杯1/4决赛中1比0绝杀卫冕冠军乌拉圭,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半决赛。

乌拉圭近5次做客智利,只有去年一次在热身赛中取胜。此役乌拉圭队长戈丁解禁复出,富西莱替换停赛的阿尔瓦罗·佩雷斯首发,在父亲酒驾肇事被逮捕后,锋线尖刀卡瓦尼亦首发出战。球风剽悍的乌拉圭人想要在东道主的地盘上耍横,但是卡瓦尼和富西莱先后被红牌罚下,倒是智利人凭借伊斯拉的进球拿到了最终的胜利。临近比赛结束,脾气火爆的乌拉圭球员和主帅塔巴雷斯一起将当值主裁围住讨说法,好好一场比赛变成一地鸡毛,随后草草收场。

此役乌拉圭不仅输了比赛,更重要的是包括主将卡瓦尼和主帅塔巴雷斯在内都面临着严重的追加处罚。内马尔的教训就在眼前,没想到立刻就有人重蹈覆辙。当然此役最高兴的还是智利人,东道主的优势就不说了,16年过去了,终于又进半决赛了。

Tags:齐齐 乌拉圭 智利 16年 球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