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申鑫主场首胜避免尴尬纪录 险创中超半场最低分

字号: 2015-06-26 12:17

核心提示:随着昨晚卫冕冠军恒大队与国安在广州天河战平,2015赛季中超联赛半程战罢。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昨晚卫冕冠军恒大队与国安在广州天河战平,2015赛季中超联赛半程战罢。上海申鑫队在主场以2比0完胜杭州绿城,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从而以7个积分避免本队刷新中超半程最低积分纪录。

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队截止到本赛季中超第14轮结束,仅取得1场胜利和1场平局,其余比赛全部失利。如果昨晚他们不能在主场战胜绿城,那么就将尴尬刷新中超联赛半程最低积分纪录。数据显示,自中超2004年问世以来,总共有两个赛季的半程积分低至6分,分别是2005赛季沈阳金德、2013赛季武汉卓尔所制造的。不过,由于2013赛季中超联赛规模已增至16队,因此15轮得6分的金德队是半程最低积分纪录的保持者。申鑫危急时刻避免本队进一步蒙羞。只不过在其他诸强不断加大投入的情况下,长期担任“副班长”的申鑫队下半赛季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昨晚,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马里中场选手西索科已经正式加盟申花队,西索科已于昨晚抵达上海。这桩转会的成功,得益于申花与西甲莱万特俱乐部之间的高效谈判。

Tags:申鑫 首胜 纪录 赛季 主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