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恒大集团增资扩股 超阿里巴巴成俱乐部第一大股东

字号: 2015-06-25 08:36

核心提示:就在恒大与国安会战广州天河前,恒大淘宝俱乐部于昨天下午宣布,恒大集团确定对俱乐部增资投入4亿元现金,这样恒大集团凭借持股60%成为恒大淘宝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 肖赧)就在恒大与国安会战广州天河前,恒大淘宝俱乐部于昨天下午宣布,恒大集团确定对俱乐部增资投入4亿元现金,这样恒大集团凭借持股60%成为恒大淘宝俱乐部第一大股东,阿里巴巴集团持股40%。

去年6月,阿里巴巴投资12亿元,为恒大俱乐部增资扩股,增资后的俱乐部易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持股各为50%。不过如此股权分配结果在合作各方看来与现代企业制度并不相符,恒大集团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增资4亿元现金投入到恒大淘宝俱乐部,恒大集团的持股比率也达到了60%,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

恒大增加投入的这4亿元用在什么地方?从恒大方面传出的信息显示,这笔钱将主要用于俱乐部引进新援。据了解,除了埃尔克森、高拉特两名巴西外援确认被留用外,雷内、重伤的阿兰以及一心旅欧的金英权都可能面临被恒大替换。

Tags:恒大集团 阿里巴巴成俱乐部 恒大 第一 股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