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SJ银赫曾在洗澡时遭东海整蛊:还被拍了照片

字号: 2015-06-25 08:2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SJ东海和银赫组成团体“D&E”参加“娱乐百分百”宣传录影。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SJ东海和银赫组成团体“D&E”参加“娱乐百分百”宣传录影。个性调皮的东海平时就爱作弄银赫,此次更趁着上节目频爆料好兄弟私事。

节目中,两人介绍成长过程中,不停吐槽对方。银赫说东海常会来敲他的房门,“所以我很怕凌晨听到敲门声”。东海则解释,那是因为不喜欢银赫先睡觉,“我不喜欢自己还没睡觉,但是他(银赫)已经睡了”。

而东海整人的功力一流,银赫举例称,刚出道时,有次自己在洗澡,东海突然把浴室门打开,还拍了照片,“我那时想要反击,就趁某天东海洗澡,也把门打开准备拍照,谁知道他竟然穿着内裤在洗澡”。银赫觉得,东海一定知道他会反击,所以才穿着内裤。

Tags:银赫 东海 照片 洗澡 录影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