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杭州高校开设跨境电商专业将获奖励

字号: 2015-06-25 08:12

核心提示:本报杭州6月24日电(记者王慧敏、江南)杭州24日推出扶持电子商务发展新举措:高校开设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纳入统一招生计划的将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开设国际专线物流的企业最高将给予200万元奖励。近年来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成为新的外贸出口增长点。杭州市已有47万家网络经营主体,电子商务交易额居全国城市首位。据杭州海关统计,今年4月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出口1.5亿元,同比增长757倍。

本报杭州6月24日电 (记者王慧敏、江南)杭州24日推出扶持电子商务发展新举措:高校开设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纳入统一招生计划的将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开设国际专线物流的企业最高将给予200万元奖励。

近年来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成为新的外贸出口增长点。杭州市已有47万家网络经营主体,电子商务交易额居全国城市首位。据杭州海关统计,今年4月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出口1.5亿元,同比增长757倍。今年1月至5月,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出口4.3亿元,增长317.1倍。

Tags:电商 跨境 杭州 电子商务 奖励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