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大牌闹事外贝尼特斯还有烦心事 皇马令其减肥

字号: 2015-06-24 09:12

核心提示:除了大牌闹事,贝尼特斯头疼的是“减肥大计”,据报道,皇马非常重视俱乐部形象,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犹豫过是否要雇用贝尼特斯,就是因为后者胖乎乎的形

资料图:贝尼特斯 图片来源:新华网

贝尼特斯在执掌皇马后,面临一堆棘手事件。C罗、拉莫斯人心思动,拉莫斯要求涨薪,曼联方面称,愿用3000万英镑+德赫亚求购拉莫斯。贝尔经纪人也一再放炮,要求皇马为贝尔量身定制战术。除了大牌闹事,贝尼特斯头疼的是“减肥大计”,据报道,皇马非常重视俱乐部形象,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犹豫过是否要雇用贝尼特斯,就是因为后者胖乎乎的形象。据悉,皇马主席要求贝尼特斯减肥并注意形象。

贝尼特斯将在7月27日、30日,率领皇马分别在广州、上海迎战国际米兰和AC米兰。作为首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压轴队,C罗、贝尔、J罗等顶级球星号召力十足,目前球票在大麦网和永乐票务销售火热。毫无疑问,中国赛也将是贝尼特斯向外界展示其减肥成果以及承诺的攻势足球最佳场所,贝尼特斯透露,皇马在前往中国参赛前一定会引进新的攻击性球员。(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Tags:贝尼特斯 皇马 大牌 烦心事 拉莫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