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恒大有望再引进大牌外援 卡纳瓦罗不解为何被炒

字号: 2015-06-24 09:12

核心提示:昨天,葡萄牙媒体爆出广州恒大将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本菲卡队的巴西前锋乔纳斯。

昨天,葡萄牙媒体爆出广州恒大将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本菲卡队的巴西前锋乔纳斯。同时,此前被恒大解聘的卡纳瓦罗则表示,不理解为何被炒掉。

在谈到被广州恒大解雇时,卡纳瓦罗表示难以理解,卡帅说:“难以理解,俱乐部跟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除了成绩还不错以外,我在比赛中使用了几乎所有的中国球员,其中包括很多年轻球员。如果被允许的话,我会建议续约……当然,被解雇显然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未来我还是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教练,执教其他的球队。”

另外,志在中超亚冠双冠王的广州恒大也加紧了购买外援的步伐,除了可能签下乔纳斯外,恒大还对乔纳斯的队友利马很有兴趣,不排除同时签下这两名本菲卡双子星的可能。另外,效力英超热刺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效力切尔西的奥斯卡以及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这三名球员也出现在了恒大的引援绯闻名单之中。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

Tags:恒大 卡纳瓦罗 大牌 外援 为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