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马宁任京粤中超榜首大战主裁 以执法严格著称

字号: 2015-06-24 09:12

核心提示:在这场瞩目之战中,足协选派在上海德比一战成名、以执法严格著称的年轻国际级裁判马宁执法,也引发了关注。

明晚,国安与恒大的榜首大战是本轮中超的绝对焦点之战。在这场瞩目之战中,足协选派在上海德比一战成名、以执法严格著称的年轻国际级裁判马宁执法,也引发了关注。

本轮最受瞩目的是25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恒大与国安队的比赛。目前两队同积29分排在联赛前两位,本场的较量将直接关系到半程冠军的归属,是不折不扣的半程天王山之战。昨天,足协公布了裁判安排:来自江苏的国际级裁判马宁被委以重任,他将领衔2名国际级助理裁判共同执法榜首大战,这很出人意料。

马宁在申花与上港的比赛中一共出示9黄3红,轰动中国足坛。除此之外,在上港与鲁能的比赛中,马宁全场比赛一共判罚4粒点球。除了中超赛场,马宁还代表足协吹罚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在如此重要的比赛执法中选派马宁执法,也可以看出足协对“严格执法”的肯定。这也将是马宁以主裁判身份执法的第60场中超联赛。

考虑到马宁执法严格,毫无疑问,国安和恒大两队队员会在赛前有所考量,在比赛中势必会极为注意动作。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

Tags:马宁 中超 主裁 任京 执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