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花钱“上榜”医保目录成敛财工具

字号: 2015-06-24 09:12

核心提示:见习记者范天娇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案,近日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10年间,被告人童宗伦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接受他人关于所生产、代理的药品进入省医保目录等事项的请托,共收受他人人民币92万元和18张价值18000元人民币的购物卡。

本报讯 见习记者范天娇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案,近日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犯受贿罪,判处童宗伦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至2010年间,被告人童宗伦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接受他人关于所生产、代理的药品进入省医保目录等事项的请托,共收受他人人民币92万元和18张价值18000元人民币的购物卡。

Tags:医保 目录 工具 童宗伦 范天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