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杀入第三档总决赛

字号: 2015-06-23 09:18

核心提示:昨天,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G组在希腊结束争夺,中国男排3比2力克东道主希腊队,从而以六战全胜、两站冠军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G组在希腊结束争夺,中国男排3比2力克东道主希腊队,从而以六战全胜、两站冠军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第三场比赛中国男排迎来了东道主希腊,中国队首发为主攻张晨、崔建军,副攻张哲嘉、耿鑫,接应袁志,二传焦帅,自由人童嘉骅。老将袁志打了不到四局竟然砍下27分。由于中国队只需要拿两局就可以获胜,因此在2比1领先后谢国臣换下了几名首发,不过中国队在决胜局还是15比13力擒对手拿下了比赛,这样中国队就以全胜战绩晋级总决赛。第三档总决赛将于7月3日-5日在斯洛伐克举行,东道主斯洛伐克、F组第一黑山、G组第一中国、H组第一埃及展开争夺,总冠军明年升入第二档。

赛后,主帅谢国臣接手采访时说:“今天双方打得都很好,我们第一局就输了,好的是我们队员经受住了对方的冲击,最后拿下了这场比赛。今天我们用了一些年龄较大的球员,经验相对丰富,利用发球很好地冲击了对手。”中国队的得分王袁志很客观地说:“我们注意力都在球上,很集中,希腊队也打得不错,只是运气差了一点。”

Tags:中国队 总决赛 第三档 联赛 男排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