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高球美国公开赛落幕 斯皮思1杆优势连夺大满贯

字号: 2015-06-23 09:18

核心提示:第115届美国公开赛昨天落幕,21岁的乔丹·斯皮思以1杆优势夺得冠军,成为1923年以来最年轻的赛会冠军。

第115届美国公开赛昨天落幕,21岁的乔丹·斯皮思以1杆优势夺得冠军,成为1923年以来最年轻的赛会冠军。斯皮思本赛季已经连夺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冠军,完成了年度半数“全满贯”,他也成为1922年以来最年轻的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

比赛相当有戏剧性。在最后一洞,强力竞争对手达斯汀还有一个老鹰球机会,如果推进就将抢走冠军。戏剧性的是,达斯汀竟然出现了三推,最终拱手将冠军送给了斯皮思。

连夺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桂冠,斯皮思成为高坛历史上完成这一壮举的第六人,他将有机会去完成年度的全满贯,接下来他将去冲击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项大满贯。“如果你没有赢下前面这两个大满贯,你无法实现全满贯的。”斯皮思的回答充满信心。上一个有这样机会的是2002年的老虎伍兹。

这一次,老虎伍兹则是早早在前两轮被淘汰,两轮156杆,创造了老虎伍兹参加美国公开赛以来的最差36洞战绩。(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Tags:斯皮思 美国 满贯 公开赛 1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