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3岁男童打喷嚏鼻塞被家长误当感冒

字号: 2015-06-23 09:17

核心提示:3岁男童洋洋半年来鼻子总是不通气,爱打喷嚏,流浓鼻涕,而且症状越发严重,晚上睡觉呼噜呼噜直打鼾。如果您患有鼻炎、鼻窦炎、中耳炎、扁桃体、腺样体炎、鼾症等疾病,可到市普爱医院西院区(古田三路院区)预约就诊。

本报讯(记者晏利利 通讯员易申涛)3岁男童洋洋半年来鼻子总是不通气,爱打喷嚏,流浓鼻涕,而且症状越发严重,晚上睡觉呼噜呼噜直打鼾。由于孩子的症状时好时坏,父母只当他是感冒了。近日,家长带洋洋到市普爱医院西院区(古田三路院区)就诊,耳鼻喉科副主任许伟民仔细检查后,发现洋洋患有严重的鼻炎,及时实施微创手术,洋洋鼻塞等症状现在都没了。

许伟民提醒,孩子患有鼻炎比成人患鼻炎的危害大,孩子一旦患有鼻炎,气管、支气管、肺泡等下呼吸道就会受到牵连,导致各类下呼吸道疾病如哮喘、肺炎等发生。如果孩子患上小儿鼻窦炎应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他强调,鼻炎、鼻窦炎、中耳炎、扁桃体炎、腺样体炎、鼾症等耳鼻喉疾病均可采取微创治疗,手术无痛苦、出血少,一般3-4天可康复。

许主任的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如果您患有鼻炎、鼻窦炎、中耳炎、扁桃体、腺样体炎、鼾症等疾病,可到市普爱医院西院区(古田三路院区)预约就诊。

Tags:鼻塞 3岁 男童 家长 鼻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