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司机撞了桥栏杆找人顶包 被自行车“出卖”

字号: 2015-06-23 09:14

核心提示:金陵晚报讯(记者胥欣)驾车撞了桥栏杆,司机心虚找朋友来顶包。没想到朋友骑来的自行车露出破绽。昨日凌晨4点半,南京凤台南路高架桥由北向南的一处桥口,一辆尼桑轿车左侧撞击了桥栏杆,车轮掉了下来。现场一名男子报警:“我是司机,在高架桥上正常行驶,突然前方出现骑车人,自己紧急避让中撞了桥栏杆。”随后110民警以及辖区交警均赶到现场。可是细心的民警发现,汽车旁边有辆自行车。一般摩托车会上高架桥,可是自行车很罕见。

金陵晚报讯(记者 胥欣)驾车撞了桥栏杆,司机心虚找朋友来顶包。没想到朋友骑来的自行车露出破绽。

昨日凌晨4点半,南京凤台南路高架桥由北向南的一处桥口,一辆尼桑轿车左侧撞击了桥栏杆,车轮掉了下来。现场一名男子报警:“我是司机,在高架桥上正常行驶,突然前方出现骑车人,自己紧急避让中撞了桥栏杆。”

随后110民警以及辖区交警均赶到现场。可是细心的民警发现,汽车旁边有辆自行车。一般摩托车会上高架桥,可是自行车很罕见。

经过追问,男子终于承认,汽车是朋友驾驶的,出了车祸后,喊自己来帮忙处理,自己只好骑个自行车赶到现场。目前南京交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请报料人钱先生领取信息费30元)

Tags:桥栏杆 自行车 司机 朋友 胥欣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