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同程拟打造精品出境游

字号: 2015-06-23 08:43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同程旅游获悉,日前同程面向出境游供应商推出“程意正品”项目,拟联合全国优秀出境游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精品出境游服务。“程意正品”项目分为自由行和跟团游两个类别,在价格保障、服务一致性和行程全透明等方面对供应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其中对跟团游供应商还提出了领队资质方面的硬性要求。目前已有中妇旅、竹园国旅、俄风行、华远、东湖、海涛旅游等数百家大型出境供应商加入同程旅游的“程意正品”项目。

昨天,记者从同程旅游获悉,日前同程面向出境游供应商推出“程意正品”项目,拟联合全国优秀出境游供应商为用户提供精品出境游服务。

“程意正品”项目分为自由行和跟团游两个类别,在价格保障、服务一致性和行程全透明等方面对供应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其中对跟团游供应商还提出了领队资质方面的硬性要求。

目前已有中妇旅、竹园国旅、俄风行、华远、东湖、海涛旅游等数百家大型出境供应商加入同程旅游的“程意正品”项目。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

Tags:同程 精品 出境 供应商 程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