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中国女足8强战移师渥太华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打气

字号: 2015-06-22 10:5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记者 徐长安)中国女足以1:0击败喀麦隆女足成功闯入八强后,将于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参加1/4决赛。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中)慰问世界杯中国女足代表团。 使馆 摄

中新网多伦多6月21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中国女足以1:0击败喀麦隆女足成功闯入八强后,将于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参加1/4决赛。21日,女足抵达渥太华并入住古堡酒店,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前往慰问,予以鼓励。

夏日的渥太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女足代表团下榻的古堡饭店广场红旗招展,鲜花锦簇。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组织馆员、华侨华人、留学生等近200人的队伍,欢迎中国女足代表团。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与代表团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一一握手,对女足取得的优异战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馆员代表和小朋友为女足队员献上鲜花,欢迎队伍手举五星红旗,纷纷高呼“铿锵玫瑰、渥京绽放”等口号,为女足运动员加油鼓劲。欢迎场面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吸引了大批行人驻足参加。

此系中国女足第6次打进世界杯8强。1/4决赛将于6月26日晚在渥太华道明体育场举行。

2015女子足球世界杯6月6日开幕,共有24支球队参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名出线。经过12日的小组循环赛,终于于18日决出16强,东道主加拿大与中国队双双携手晋级16强。

本届世界杯加拿大有埃德蒙顿、温哥华、温尼伯、蒙特利尔、渥太华及蒙克顿等6个城市参与举办,一共有52场赛事,总决赛将于7月5日下午4时在温哥华举行。(完)

Tags:中国女足 加拿大 渥太华 中国 大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