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内马尔停赛四场躲不过 将会缺席美洲杯剩余比赛

字号: 2015-06-22 10:57

核心提示:巴西足协准备就内马尔因为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上诉。

内马尔拔脚把球踢到对手身上吃到红牌。

信息时报讯 巴西足协准备就内马尔因为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上诉。因为这张红牌,巴西队的头牌要被禁赛四场,这也意味着巴萨球星会缺席美洲杯剩余的比赛。不过,从媒体披露的更多细节看来,这个处罚,内马尔躲不过了。

日前,《阿斯报》、《镜报》等媒体又称,内马尔在吃到红牌前,出言辱骂对手苏尼加。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世界杯上,正是苏尼加的铲球导致了内马尔受伤,后者因此缺席了此后的世界杯比赛。

而内马尔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又和苏尼加较上劲了。《镜报》翻译了内马尔的话,他们认为内马尔冲苏尼加喊道:“我打赌你赛后会打电话给我道歉的,你这个婊子养的。”

昨日,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媒体《马卡报》又公布了对内马尔上诉不利的证据。他们指出,内马尔曾在球员通道对智利裁判恩里克·奥塞斯进行大声辱骂。《阿斯报》公布了更多的细节,内马尔在通道内用侮辱性语言辱骂裁判5次,而裁判也将这件事情写到了自己的赛后报告当中。钟和

Tags:马尔 比赛 不过 四场 剩余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