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女足反手摸肚脐 结果“全军覆没”

字号: 2015-06-22 10:54

核心提示:(记者 张昊) 最近“反手摸肚脐”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风潮,正在加拿大参加世界杯的女足姑娘们在比赛间隙也接受了这个挑战。在五星体育女足世界杯专题节目“玮玮道来”中,主持人、前女足国脚浦玮率先做出了“反手摸肚脐”的测试,不过以失败告终。

本报埃德蒙顿专电 (记者 张昊) 最近“反手摸肚脐”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风潮,正在加拿大参加世界杯的女足姑娘们在比赛间隙也接受了这个挑战。

在五星体育女足世界杯专题节目“玮玮道来”中,主持人、前女足国脚浦玮率先做出了“反手摸肚脐”的测试,不过以失败告终。随后节目播出了女足姑娘们挑战“反手摸肚脐”的照片,结果无一人成功。不过,这个游戏也成为中国女足姑娘们紧张备战世界杯淘汰赛的调剂品,队员们也算有了一丝笑容。对于女足姑娘们而言,能有个适应赛场上激烈对抗的体魄才是最为合理的身材,因此也有球迷网友调侃称“摸得到肚脐的一律开除职业球员资格”。

Tags:女足 肚脐 反手 结果 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