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邓肯或得到2年1400万美元合同 第2年部分保障

字号: 2015-06-21 09:1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称,随着今夏卫冕失败,马刺队大量球员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称,随着今夏卫冕失败,马刺队大量球员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其中邓肯是去是留更加引人关注,据悉,马刺可能会给这位39岁的老将一份2年、年薪在600万-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部分保障的球员选项。

如果邓肯不执行这一选项,他将得到该赛季合同一半的薪水,这样看来邓肯下赛季的合同仍可能超过1000万美元,而保障的部分仍将计入2016-17赛季的薪金空间。

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说:“如果你想,你能把这种看成‘心照不宣’的合同,他们当初就是这么和麦克戴斯签的。那为什么不在邓肯身上再来一次呢?”据悉,这样的合同将为马刺腾出超过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此外,马刺可能用同样的方式来处理吉诺比利的合同。而有了更多薪金空间,马刺得到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等顶尖球员的机会也相应增加。而据联盟消息源称,马刺愿意送走蒂亚戈-斯普利特,后者和马刺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17年夏天才到期。

Tags:邓肯 合同 马刺 保障 部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