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明天雷雨浇暑热 本周再迎“降水季”

字号: 2015-06-21 09:07

核心提示:一大早起来,黏糊糊的感觉就让人感受到夏日的热情。前几天北京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超过35℃,不过,本周新一轮的“降水季”,会将这热度进行大清洗。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局获悉,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为24.2℃,是今年入夏以来最低气温中的第二高值;预计今天午后的最高气温会攀升到33℃左右。昼夜温差在缩小,湿度较大,天气的闷热程度在增加。特别是傍晚到前半夜,气温下降很慢,天气比较闷热,市民需要注意防暑降温。

一大早起来,黏糊糊的感觉就让人感受到夏日的热情。前几天北京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超过35℃,不过,本周新一轮的“降水季”,会将这热度进行大清洗。

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局获悉,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为24.2℃,是今年入夏以来最低气温中的第二高值;预计今天午后的最高气温会攀升到33℃左右。昼夜温差在缩小,湿度较大,天气的闷热程度在增加。特别是傍晚到前半夜,气温下降很慢,天气比较闷热,市民需要注意防暑降温。

本周内降雨主要集中在7月1日至4日这四天里,多为雷阵雨。其中,明天下午到晚上,雨势会较为明显,雨量分布不均,短时降雨强度大,容易形成强对流天气。请市民及时关注雷雨天气临近时气象台发布的雷电、暴雨等气象预警信号,合理安排好出行,做好防范。

受到多雨的影响,本周气温不高,只有今天和周日的最高气温在31℃以上。周二到周四之间,最高气温只有27℃至28℃,相对天气较为舒适。双休日雷雨暂别京城,天气以晴为主。 J191

Tags:本周 气温 雷雨 明天 降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