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沃尔玛3年投3亿保障食品安全

字号: 2015-06-21 09:07

核心提示:近日,沃尔玛广州家商场共同进行“食品安全我保证”的集体宣誓活动,记者从该活动获悉,沃尔玛宣布已将“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推广至全国近4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市民在沃尔玛购买了鲜食商品,如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于购买后14天内,凭小票或沃尔玛磅称标签进行退款。对于所有退货商品,沃尔玛将及时销毁,杜绝再次售卖。

近日,沃尔玛广州家商场共同进行“食品安全我保证”的集体宣誓活动,记者从该活动获悉,沃尔玛宣布已将“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推广至全国近400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市民在沃尔玛购买了鲜食商品,如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于购买后14天内,凭小票或沃尔玛磅称标签进行退款。对于所有退货商品,沃尔玛将及时销毁,杜绝再次售卖。据悉,近年来沃尔玛持续加大食品安全领域投入,仅2013-2015年该公司在食品安全领域累计投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

Tags:沃尔玛 安全 食品 3年 3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