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第二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在京开幕

字号: 2015-06-21 08:5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记者 应妮)经过近半年调研和筹备的第二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20日在时间博物馆开幕。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应妮)经过近半年调研和筹备的第二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20日在时间博物馆开幕。

展览由“精神格物”、“心视觉”、“突维”、“云物语”四条线索展开,共展出包括一百余位入选艺术家的近两百件作品,涵盖架上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等多个门类,以更开放的姿态呈现多元、新锐的各大艺术院校的艺术家。

据悉,今年的“学院之星”推出ARTOBM的概念,这里的OBM是指originality+beauty+momentum。其希望构筑的垂直模式下与艺术家和艺术市场的关系,是去传统潜规则、去中心化与权威化,还原艺术创作本身的自由。

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期间还将举办相关论坛等活动,全国巡展也将全面展开。(完)

Tags:保利 学院 当代 第二届 艺术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