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华为明起发售“最快手机”

字号: 2015-06-21 08:46

核心提示:4G让国产手机迅猛上位,明天上午,华为全球首款八核4GCat6手机荣耀6将正式发售。该款手机运用了很多国产最新技术,而且还首次喊出“勇敢做自己”的口号。华为荣耀6搭载了中国自主科技的海思麒麟920芯片,采用了超级八核SoC;是全球首款支持LTECat6的智能手机,最高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是3G(21M)的14倍、4G的2倍,这也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

4G让国产手机迅猛上位,明天上午,华为全球首款八核4G Cat6手机荣耀6将正式发售。该款手机运用了很多国产最新技术,而且还首次喊出“勇敢做自己”的口号。

华为荣耀6搭载了中国自主科技的海思麒麟920芯片,采用了超级八核SoC;是全球首款支持LTE Cat6的智能手机,最高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是3G(21M)的14倍、4G的2倍,这也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此外荣耀6还采用3100mAh的大容量电池,手机用户不用再时时担心手机会“断电”。

Tags:华为 最快 手机 发售 全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