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湘鄂情否认收购快播

字号: 2015-06-21 08:46

核心提示:湘鄂情昨天下午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密谋收购快播公司,根据其目前的发展规划,公司将积极拓展网络新媒体和大数据市场。6月27日,媒体刊登一篇名为《湘鄂情密谋收购快播公司由中科院出面谈判》的报道,报道中主要涉及两点传闻:一是湘鄂情由餐饮公司转型为科技公司的湘鄂情收购动作频频,而这一次的猎物是正身陷囹圄的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湘鄂情已在23日开始停牌,表示“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

湘鄂情昨天下午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密谋收购快播公司,根据其目前的发展规划,公司将积极拓展网络新媒体和大数据市场。

6月27日,媒体刊登一篇名为《湘鄂情密谋收购快播公司由中科院出面谈判》的报道,报道中主要涉及两点传闻:一是湘鄂情由餐饮公司转型为科技公司的湘鄂情收购动作频频,而这一次的猎物是正身陷囹圄的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湘鄂情已在23日开始停牌,表示“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二是湘鄂情公司正与快播公司接触,密谈全资收购后者,目前已基本谈妥。

湘鄂情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本次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与传闻中提到的收购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并无关系,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湘鄂情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券自2014年6月20日下午13:00起停牌。针对传闻二,湘鄂情表示,截至公告日,公司自身与快播公司并未洽谈过对该公司股权进行收购的事宜,也没有通过第三方或联合、委托任何第三方与快播公司洽谈过对该公司股权进行收购的事宜。

Tags:鄂情 快播 公司 收购 快播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