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啦啦队选拔赛各大媒体争相采访!

字号: 2015-05-18 16:26

嘘!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健康美味 梦想起飞“动力梦SHOW场啦啦队选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周了!你还在懵懂中吗

哈哈!我不会告诉你比赛现场型男靓女齐聚场,就怕你眼睛看不过来。我不会告诉你参与微博&微信“动力大灌篮”游戏还有Apple watch可以拿!

我也不会告诉你参与比赛,有机会赢得万元奖金;就连游戏互动,也有威少同款耳机拿……威少是谁?请去问度娘~~

南京,西安,郑州活动归来,这一期又是亮点无数。没图?没图我说个啥呀真是的!

敢问,有哪家活动能做得如此热闹,有价值,引来这么多媒体前来采访,报道!看,我们的领导正在给媒体盆友介绍活动现场的亮点哦!

颤抖吧地球人,啦啦操女神降临,统治你的世界!(话说中间的小哥有点帅哟,这样子,这动作,这气场,颇有点篮球霸主的赶脚!这景仰之情犹如江水,容我流一会儿口水吧!)

唉!果然是上帝是不公平的呀,瞧瞧这长发美女,身材火辣性感,舞姿灵动活泼,海华丝大长腿啊有木有!看到这个美女的时候,我偷偷的拿手机屏幕做镜子照了照自己,然后差点哭晕在厕所里:果然是“天生脸小,岁月静好”好吗?在这个角度拍过去,竟然还是这样的一个巴掌脸,唉,容我为自己这可以跟电脑屏幕媲美的大饼脸哭泣一次吧!

走了,不看美女啦,我去瞅瞅帅哥去!

一来就给我发现了这帅哥呀,这姿势,这表情,这翘臀的幅度,这修长的手臂~锅锅,留个电话可好?!!!

女神已经跳了几支热舞了,男神也俘获了无数粉丝,你还在宅吗?速速拾掇拾掇,加入我们吧!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健康美味梦想起飞”动力梦SHOW场,力挺你的梦想,明天,你的到来,就是男神女神出场!

男神女神出场下一站!

北京、上海(5月16日)

天津、武汉(5月17日)

敬请期待!!!

Tags:康师傅 牛肉面 啦啦队 争相 媒体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