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北京协和医院李莹教授为我做了近视手术

字号: 2015-02-10 16:52

\" data-mce-src=手术后(左:同事聪,中:李莹教授,右边就是我)

2014年12月30日,我与一起手术的小伙伴聪在公司美女领导和家人的陪同下,在美女护士的带领下走进了医院屈光手术室。家人和领导的陪伴,加上李莹老师的鼓励:不用紧张,这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设备,最成熟的手术方式,让我丝毫没有感到紧张,反而更加的期待摘掉眼镜,憧憬光明世界。

我在2008年有幸加入高视远望,一个专注于眼科行业20年公司。进入公司后了解了来自全球最顶级的眼科检查、治疗和手术设备。由此心生念头:我想摘掉眼镜!从高中就开始近视的我,双眼高达600多度,还有散光,隐形眼镜戴了整整6年,参加工作后由于用眼过度隐形眼镜太伤害角膜,只能戴起了眼镜。我想每一个近视患者都能像我一样体会到眼镜带来的不便和烦恼。我把通过做近视手术摘掉眼镜想法告诉家人后,被无理由的拒绝了,父母的反对尤其激烈!就此搁浅,但做手术的愿望一直埋藏在心里。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同事和朋友做了近视手术,而且视力恢复得还不错,经过几年强烈的心理斗争,戴眼镜的烦恼和摘掉眼镜的自信终于占了上风。没有告知父母,征得爱人同意后准备摘掉眼镜。对于手术方式的选择我没有过多纠结,主要是听了公司同事给的专业建议:“全激光零飞秒”手术(又称全激光TransPRK手术)最安全,阿玛仕准分子做出来不仅视力好而且还能提高视觉质量。我还了解了一下视觉质量是什么,同事解释说就是如果视觉质量差就有可能出现像术后眩光、夜视力下降、鬼影等不好的视物情况。手术医院?当然是选全国最大牌业内最有名的了。同事建议北京协和医院的李莹教授。提前去医院做了术前的检查,确定适合做这个手术,就跟李医生约好了手术时间。术前的检查和咨询,让我对手术满怀信心。手术选在了元旦节前两天,以方便第二天去医院复查,手术后还能好好休息几天。

\" data-mce-src=手术前

当天好友电话跟我说:你戴眼镜还遮丑,搞不懂你为啥非要摘掉?坚定的回答:我已下定决心,摘掉眼镜并不仅仅是为了美,而是那种轻松和方便吸引我再次下定决心,最先进的设备和顶尖的专家,很成熟的手术方式,期待吧!护士安排消毒,滴眼药水,带我们进入手术室,躺在手术床上,按照医生的指导盯住绿灯,很快,手术顺利完成!

\" data-mce-src=手术中

\" data-mce-src=术后医嘱

走出手术室,医生交代了如何滴眼药水和复查,我们就回家了。术当天眼睛有些酸胀和流泪,我是一个对疼痛挺敏感的人,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忍受。手术24小时后,酸胀逐渐好转,略有畏光,需要佩戴墨镜。术后第5天复查,视力0.8,眼压正常,角膜恢复挺好。快一个月去复查视力1.0,眼压正常,角膜恢复很好。非常开心!医生说我度数高,角膜厚度也比较薄还有散光存在,所以恢复周期相对较长,与我一起手术的美女同事视力已到1.2。

在这里特别的感谢公司领导术前给予很多的指导和鼓励,感谢公司的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感谢李莹老师,感谢陪我一起进入手术室的小伙伴李聪美女,感谢家人的支持、理解和照顾。

\" data-mce-src=

Tags:激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