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姜文新片破华语电影零点场纪录 排片超5成

字号: 2014-12-19 14:26

核心提示:寒冷天气抵挡不住影迷热情,年度贺岁巨制《一步之遥》18日以1785万的零点场票房数字,大幅刷新《小时代1》保持了的750万的纪录,距离《变形金刚4》205

寒冷天气抵挡不住影迷热情,年度贺岁巨制《一步之遥》18日以1785万的零点场票房数字,大幅刷新《小时代1》保持了的750万的纪录,距离《变形金刚4》2050万的零点场房纪录也只有一步之遥。《一步之遥》以其饱满的浓度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引起影迷两级热议,也展开了一轮首映后口碑逆袭。据了解,《一步之遥》首日最终排片数在58%,也创造了一项新的票房纪录,注定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作。

没有点映数字的“注水”,也不像《变形金刚4》坐拥暑期档的好天气,《一步之遥》硬生生靠导演姜文的个人号召力,拿下了1785万这样令人咋舌的票房纪录,将华语电影的零点场纪录翻了一番,彻底进入千万时代。昨晚的北方城市早已经是寒冬凛冽,气温突破零下十度,但这些都没有抵挡住影迷的热情,昨晚许多电影院都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场面,IMAX3D影院零点场的电影票现“一票难求”盛况。沉闷了许久的贺岁影市终于被《一步之遥》拉开了大战幕。

姜文导演强烈的个人风格和密集的台词,让普通观众为姜文展开了激烈辩论,被密集台词砸晕的观众有之,但更多观众发长贴“挺姜文”,网友“建工311”发微博称”最冷的一个夜晚,出来汽车显示零下三度,电影院空调正好坏了,姜文没让我失望,姜文每次都能让我进入嗨。天才!网上差评真让人啼笑皆非,以为姜文这次栽了。颠倒黑白的时代。”网友“小虫负能量满意请远离”称“好看!我真心觉得拍的很好!我甚至暗暗怀疑吐槽的人没有看懂每个镜头、每句台词每个夸张的程式包括歌舞选段背后的深意。”

影片遭遇两级不同评论,《一步之遥》和此前上映的不少经典电影一样,成为观众“站队讨论”的话题电影,影院经理则用超高的排片比例继续表示了对《一步之遥》的看好和支持,《一步之遥》18日排片比例达53.80%,黄金档排片比例近60%,在“逆天排片”和“逆袭口碑”双重作用下,《一步之遥》有望继续刷新票房纪录,《一步之遥》必将成为今年贺岁档观众必看,社交讨论的话题电影。

Tags:姜文 排片 零点场 华语 纪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