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阿娇接受全裸演出:身材不够好,没剧本找我

字号: 2014-12-19 14: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阿娇昨日出席颁奖礼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阿娇仍穿着透视裙亮相,十分性感。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阿娇昨日在香港出席颁奖礼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阿娇仍穿着透视裙亮相,十分性感。现场,被问到如果收到好剧本,是否会全裸演出,阿娇自言会考虑。

阿娇忙于拍摄内地一部大电影,跟葛优、章子怡等合作。提到前日摄影师陈国雄拍电影时溺亡,问她拍内地新片是否会担心,阿娇说:“我拍新片很安全,此次是个别意外,我认识他,希望他一路好走。”

提到蔡卓妍(阿Sa)新戏《雏妓》大胆海报曝光,问起如果收到好剧本,是否会全裸演出,阿娇自言会考虑:“我在《前度》的海报上,也有视觉上全裸效果,但其实我有打底。所以可以一试(全裸),相信会遮住。”她笑称自己身材不够好,所以没有类似剧本找她。

Tags:阿娇 剧本 身材 明报 自言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