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睡前喝一杯红酒 要喝白藜芦醇含量最高的本草红酒

字号: 2014-12-15 17:31

人劳累了一天之后,有一个好的睡眠是一个健康身体必须的事情。现在网上流行说睡前喝一杯红酒,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长期适量的饮用红酒可以 起到保护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也就是说女性朋友平时适量的喝一些红酒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而且红酒还有安神的作用,晚上睡觉前喝一杯可以起到有助于睡眠的 功效。

同时,红酒所含单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维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预防老化,保持身体正常代谢。

都说睡前喝一杯红酒好处多,可是现在的红酒市场鱼龙混杂,我们怎样才能挑选出一款对身体真正有好处的红酒呢?不妨试试下面这款酒。

在进口高品质红葡萄酒中融酿了中草药活性成分的百利生本草干红,一直被业界认为是“比普通红酒更养生的保健型红酒”,但许多人并不清楚,这种“更养 生的红酒”究竟好在什么地方。2014年8月14日,百利生委托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百利生旗下的杞红葡萄酒和参花本草红酒两 款葡萄酒进行了白藜芦醇含量检测,结果表明,杞红葡萄酒的白藜芦醇含量为8.3 mg/L,参花本草红酒的白藜芦醇含量为13.3 mg/L,远远高于国 产普通红酒1-2 mg/L的水平。换句话说,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百利生本草干红,其营养价值相当于喝一瓶或几瓶普通红酒(750毫升/瓶)。

(香山红叶节 百利生热销)

其实,百利生本草干红的营养价值早在2013年7月的一次监测中就已经得到了验证。在北京市药检所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的一次抽检中,百利生本草干红所 含的功能性“标的物”——多糖含量指标,是国家质量标准的两倍,同时,百利生本草干红在重金属指标和有害菌群等指标上,检测数据仅为国家限定标准的十分之 一和百分之一。

这一系列营养价值的高指标,是百利生葡萄酒业一以贯之的追求。为了让百利生本草干红“比红酒更养生”,百利生在进口基酒的选择上非常讲究,特选能够 带来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世界火山灰土质产区的优质干红葡萄酒,在融酿本草的成分上,也是经几十位专家对上百个中药组方进行严格筛选而得。这些本草组方 能够给二次融酿的红酒带来丰富的植物多酚类、皂甙类和多糖类药用成分,具有切实的养生功效。

在酿酒的工艺流程上,百利生凭借“冰点融酿”等三项技术专利,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品质的稳定性。百利生曾委托清华大学分析中心红外实验室对两个批 次的百利生红酒进行品质稳定性检测,结果显示,两个批次的产品相似度高达93%。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也曾对市场上流通的百利生本草干红进行过严格的 检验检测,各项数据显示,百利生各项数据均在国家标准要求内,而百利生的多项企业标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

目前,百利生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的具有”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两项保健功效的唯一本草红酒品牌。

睡前喝一杯红酒,就要喝白藜芦醇含量最高的本草红酒,你心动了吗?

Tags:红酒 本草 白藜芦醇 一杯 含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