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范冰冰录节目大展“美人计” 被赞表现得体(图)

字号: 2014-12-15 15:21

核心提示:魏产生分歧,为了保护自己看中的选手过关,护将心切的范爷并未选择唇枪舌剑,而是“智取”,甚至坐到了教授的座椅扶手上,使出“美人心计”。

《最强大脑》中“最帅教授”魏坤琳那一句“科学是我唯一的标准”已成为广为人知的金句,然而近日一组范冰冰在节目现场与Dr魏亲密互动的照片惊现网络,网友惊呼:“英雄难过美人关!”

令人惊讶的是,范冰冰在现场和Dr。魏产生分歧,为了保护自己看中的选手过关,护将心切的范爷并未选择唇枪舌剑,而是“智取”,甚至坐到了教授的座椅扶手上,使出“美人心计”。节目后的采访中,Dr。魏大方承认女神自然会有优势和杀伤力,面对女神“会心软。肯定会有些为难,心里会纠结,但这些只是内心的情绪。肯定会作出科学的判断”。对于“亲密牵手”的传言,他笑着解释道:“是因为女嘉宾穿了很高的高跟鞋,身为男士肯定是要照顾的。结果后来她走得很快倒成了拉着我往前走。”

和范冰冰合作之后Dr。魏称赞说:“范爷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节目,与我们熟悉起来,而且表现得非常得体。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她很聪明,今天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一个聪明的女性,她们的智慧从待人接物、言谈举止上都能看得出来,甚至从眼神这些细节中都能表现出。”(记者刘婧)

Tags:范冰冰 节目 大展 美人计 范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