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杜兰特67秒8分决定比赛 俄城关键先生一战归位

字号: 2014-12-12 14:1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凭借欧文和德拉维多瓦的爆发,骑士一度把20分的劣势缩小到4分。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凭借欧文和德拉维多瓦的爆发,骑士一度把20分的劣势缩小到4分。该相信之前表现最好的威斯布鲁克,还是把球交给球队的头号球星。雷霆队并没有异议,最后时刻67秒连得8分。杜兰特用自己的表现回到了队友的信任。

汤普森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骑士把比分改写为91-95。暂停回来威少自觉把球交给了杜兰特。布拉特派出比阿杜矮一个头的德拉维多瓦来防守他,阿杜底线突破轻松扣篮得分。

下一波进攻,又是阿杜的长臂干扰了欧文,后者大意丢球。杜兰特面对防守,再次轻松后仰跳投得分。骑士坚持不用马里昂而是用白人后卫乔-哈里斯来防守他,阿杜的巨星哨这时也起到了作用,轻松罚中两球。骑士进攻已经哑火,又是杜兰特灵巧地突破上篮锁定胜局。

纵观全场比赛,阿杜的投篮命中率依然稀烂(14中6,三分球4中1)。但这最后时刻的8分还是让球迷见到了他的MVP风采。

复出的5场球,阿杜场均22分5.5个篮板4次助攻。显然他的水平远不止这样,雷霆闯进西部前八,既需要他把篮子投准一些,也需要他今天最后时刻这样的表现。

Tags:杜兰特 阿杜 8分 67秒 比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