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林书豪沦为替补陷入低潮 斯科特:他要打得聪明

字号: 2014-12-12 14:1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对此主帅斯科特并不认为是因为林书豪角色转换造成的,再次提醒这位26岁后卫必须弄清楚控卫的职责,打出侵略性,并保持聪明。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林书豪转任湖人替补控卫后,近2战打得相当挣扎,合计10投2中仅得6分,在场上存在感极低。对此主帅斯科特并不认为是因为林书豪角色转换造成的,再次提醒这位26岁后卫必须弄清楚控卫的职责,打出侵略性,并保持聪明。

经过20场常规赛后,季前备受期待的主控林书豪与明星大前锋布泽尔都被教头降为替补,林书豪不讳言对此感到失望,并以“篮球生涯至今,最艰难的处境”来形容目前的状况;改从板凳出发后的2战,这位26 岁控卫的场均出手次数下滑到5次,远低于本季平均的8.5次。

连续2战,林书豪都只打出3分、4助攻的惨淡数据,虽然上季在火箭,他也曾有先发转任替补的经验,但当时他被赋予第二阵容领袖的重任,上场时间与先发时没有太大差距,依旧有一定的发挥空间。

本季在湖人的状况显然不同,林书豪2战都仅获得2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替补上阵时又常与科比、尼克-杨一起在场上,这两人场均出手次数合计达34.7次,林书豪能掌握球权的时间相当有限;如何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成了当前最大难题。

林书豪打得挣扎,这些主帅斯科特也看在眼里,并在12日受访时提出看法,“他必须保有侵略性,同时打得聪明。身为一名控卫,他得了解场上的状况,包括了解自己正在和谁一起打球,谁需要投篮,队友何时需要投篮,谁是场上手感最烫的人等。”

除了替队友制造机会,教头也强调,“他仍然需要有侵略性的心态,我想这是目前他陷入挣扎的一两件事。”斯科特认为,这些问题与打先发或替补无关,“不管当先发或替补,这些都是他必须要在比赛中去执行的。”

Tags:林书豪 斯科特 替补 控卫 低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