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徐娇因时差失眠脸冒痘 贴黑色药膏搞怪

字号: 2014-12-12 14:1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童星徐娇近年来在美国读书,她常常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美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童星徐娇近年来在美国读书,她常常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美照。近日,徐娇深受时差所苦,让原本皮肤姣好的她也忽然变成“豆花脸”。11日午间,她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满脸擦上黑色药膏的照片,并笑言:“一旦把痘痘都盖住,就会有种‘皮肤真好啊~的错觉’”。

徐娇这几天在微博透露,回美国后常常受时差、失眠而苦恼,昨日她分享脸上涂深色药膏的照片,她留言称,“狂倒时差的后果---一大波痘痘来袭中。一旦把痘痘都盖住,就会有种‘皮肤真好啊~的错觉’”。有粉丝被她的病况吓到,提醒她说,“娇娇零食、甜食要尽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多也容易造成痘痘的形成哦”、“要注意身体不要熬夜了哦”。

Tags:徐娇 冒痘 药膏 时差 黑色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